Wednesday 6 July 2016

【美食】大德古早味肉骨茶 @ Balakong

周三 06.07.2016

每天最烦恼的事是三餐要吃什么?时常都是午餐、晚餐多数是吃杂饭解决!方便、经济!今晚难得马来同胞过年、假日,晚餐想与老公、家公家婆吃些平时我们很少吃的东西~肉骨茶…
话说我们已经很久没吃肉骨茶了!因为我们两公婆在积极的减肥着。今天难得假日就放肆一下。哈哈…


就提议老公来这间店名叫“大德古早味肉骨茶”吃。
第一,这餐厅离我们家很近!(我们还是第一次来吃呢,之前都没光顾过!)
第二,Groupon 有优惠,以 RM38 买吃 RM60的~前几天注意到的,现在立马购买了两张 voucher,上网结账时还得到 RM15 rebate(新会员会有一次性的rebate)。所以只用了 RM61 就买到两个 RM60 的 voucher…很很划算呀!😁


大德古早味肉骨茶的menu…有点旧!点菜时有的失望,因为我要吃的“上汤啦啦”卖完了!😢
只好点其他的吃…
我们都点小份的食物,因为想要试吃多样的菜色嘛。


每吃肉骨茶我最爱点干肉骨茶试试~他们家的干肉骨茶-1人 @ RM13。吃了一口我和老公停留一秒对望,怎么与我们之前吃过的味道差很远呢!但这只是我们的个人口味,哈哈。。。我们都是比较重口味的😋


我也喜欢吃肉骨茶配猪脚醋,我们点了小份的来品尝 @ RM12 一碗。醋味很浓,我很喜欢😍 
老公试了一小口就说包我会爱上,老公真的清楚我的口味😊



老公有另外点了一碗猪肚和一碗五花,每份 @ RM11。老公说这个比普通湿肉骨茶好吃很多,味道更强烈~我呢,分不出有差。🙃 
配他们家的油饭吃很赞!


红烧鸡脚-小碗 @ RM13,是老公的最爱!


没上汤啦啦,我另外点姜茸蒸鱼头-中的一份 @ RM28。这有点失望!鱼很新鲜、很嫩,可是姜茸的味道都没融入鱼肉中~感觉姜味和鱼是分开的~这味道真的满足不到我们的味蕾😛


最后一定要吃菜啊!这碟油麦 @ RM8。

整体是很不错吃的~加上 Groupon 的 voucher 优惠 RM61 我们个个都吃到很饱!

大德古早味肉骨茶 Da De Bahkuteh
(Yong Xiang Restaurant)
12,13 J-Avenue, 
Jalan Avenue,
43200 Cheras, Selangor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