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4 May 2015

【爱美】我最爱之护肤品 - Natural Republic Aloe Vera 92% Soothing Gel


NATURE REPUBLIC Aloe Vera 92% Soothing Gel 300ML


韩国进口的NATURE REPUBLIC芦荟胶现在很红~😁😁😁
大家所知,芦荟的主要功效是保湿及镇定肌肤~


本人特别钟爱这芦荟胶了!因为实在是太太好用了~整个身体都用得着~而且超大容量地 300ml , 可以用很久都还没用完^_^ 因为我只是用在脸部,有时又当面膜,所以第一罐我用了差不多半年之久😁



最近才开第二罐✌️第二罐是同事上个月去韩国旅行买回来当手信送给我的💌


之前会买这芦荟胶用因为我当时的皮肤属于比较干性,所以需要补水~
效果证明是选对了护肤品~



今天我也试搽在手臂,皮肤看起来水嫩光滑了很多😁


最近都是在冷气房睡觉,睡前厚厚的一层芦荟胶敷在脸上感觉冰冰凉凉地~ 
第二天起来,皮肤感觉水当当的呢!
也可以把芦荟胶整罐放进冰箱,效果会更冰凉,更舒服噢~ 这收藏法很适合马来西亚的天气~



前一阵子,与家人去海边沙滩玩,皮肤都暴晒了,又红又痒~刚好有把芦荟胶一起带出门,真的派上用场了~一层敷在身体,一阵就不痒了,红肿也消失了~
那一刻开始更爱这一级棒的芦荟胶❤️

以下是我上网找到的芦荟胶之八大使用方法,可供大家参考~


1.紧急水分补给:皮肤干燥起皮时,用作补水面霜或面膜。在基础护肤的面霜或面膜步骤使用。
2.润泽妆容:用BB霜或者粉底液时,以2:1的比例,将BB霜或粉底液和芦荟胶混合后使用,更容易上妆,使妆容更自然有光泽。(此方法会一定程度降低BB霜或粉底液的遮瑕力)
3.须后镇静:男士剃须后,可在剃须部位使用此产品,舒缓剃须对皮肤产生的刺激。
4.给头发补水:可取适量本品用于发梢,防止发梢打结。清爽不黏腻。
5.补水眼膜:眼周干燥或者浮肿时,将冷藏过的芦荟胶,蘸于化妆棉上,敷在眼部,可缓解干燥浮肿。
6.指甲护理:手指脚趾甲多次擦涂指甲油后,容易失去原有光泽。将本品涂于受损的指甲上并按摩吸收,可帮助恢复指甲光泽。
7.身体护理:可用于全身,滋润全身肌肤,防止干燥,使肌肤润泽柔滑。
8.晒后修复:夏季常备本品于冰箱冷藏室内,皮肤被阳光晒伤或者晒红时,将面膜纸在芦荟胶中浸透后,在面部敷15分钟左右取下,可有效镇静晒伤刺激。(也可不适用面膜纸,涂厚厚一层于面部,保持15分钟左右后,将不能完全吸收的芦荟胶擦去即可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