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May 2015

【爱美】瘦身记~与 TicToc 的五月份

五月份与TicToc度过~
减肥是女人终身的事业…
再瘦的女人都是忙减肥的…


之所以会服用TicToc来减肥,因为之前看到很多服用了TicToc的好评👍
买时又有优惠~才RM200就买到一个月的配套…


所有我可以放一百心去尝试这个产品…
希望TicToc可以还我的好身材…


TicToc分为早晚的份量~早上为黄色罐,而晚上是蓝色罐…罐装蛮可爱的~


差不多72斤!!这是我人生中最重的体重,不要再加重了!!!


两个礼拜后我体重减轻到70公斤以下啦(撒花)
看到这小小的成绩好开心啊!毕竟,我体重很久没下过了…
嘴巴需要戒口啦,两个礼拜里我还是三餐照吃,还是每一餐都有米饭~没办法,米饭太美味了!
又加上本小姐懒惰运动~两个礼拜都没运动过!我真的太离谱了…
对自己觉得很惭愧啊!!!

早餐很多时候是吃面包,午餐吃面类,晚餐以面或麦片为主~再戒掉宵夜…



告诉自己要坚持!

期待我的脱变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