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May 2016

【美食】蘭姐非洲鱼 @ Balakong

周一 16.05.2016

今晚老公公司有farewell dinner,要我自己解决晚餐!

想到晚餐吃什么就有点烦恼啦!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(挖头)

刚好朋友-黄生过来找我一起晚餐就让他决定吧!我就不伤脑筋想想这问题了!让他烦去,哈哈…

他说吃蘭姐非洲鱼吧!很久没吃了说!
那好吧,蘭姐清蒸非洲鱼今晚就吃你啦!


先点个饮料喝-最近天气热热的,喝椰水是最适合不过啦!老板娘,两粒椰来!我要解解暑……
椰@RM6一粒


蘭姐非洲鱼的口碑是一人一条鱼~
我想吃别的菜,所以只点了一条普通辣的清蒸非洲鱼~
大大个招牌都写了蘭姐非洲鱼,别乱点其它鱼啦!
口味也只是清蒸~但可以选择不辣、普通辣、中辣或大辣…
这条非洲鱼@RM17


这碟鱼,很开胃又鲜甜(写着写着舌头在舔嘴唇呢!感觉又饿了。晕!)

另外点了清炒番薯叶(小)@RM10
就简简单单的蒜米清炒~每次来都点这个菜~


还有虾仁炒蛋(小)@RM8


喜欢蒸鱼的酱捞饭吃~捞埋鱼上的姜茸,真的好好吃!(流口水中)
我尽然可以吃完一碟大饭!


这晚餐吃了RM52.40 包税!

Restoran Lan Je (Balakong) Sdn Bhd
No.10&12,Jalan Kasturi 3,Plaza Kasturi,Batu 11,Off Jalan Balakong,43200 Cheras Selangor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