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May 2016

【烹饪】小煮婦的周末早午晚餐

周日 15.05.2016

没做工的周末当然是要睡到自然醒啦!
最爱是休息的日子里弄吃的和老公就一起一整天呆在家~

早餐:小煮婦Big Breakfast


喜欢吃一大碟有鸡蛋、热狗香肠及多样菜的Big Breakfast。这碟我和老公一起吃,很大份量,老公一个人都吃不完~

老公这周日有上班,所以吃饱饱做工去…

老公加油,老婆在家为你打气哈(感觉是懒惰老婆在说风凉话)(偷笑)~


午餐:小煮婦快熟面


快熟面也可以煮得健康好吃。

我习惯先烧一锅水煮面,水滚了放面下去烫一、两分钟~倒干水、再过冷水、倒干,放在碗里备用……

另外烧一锅汤水,加入菜、鸡肉、蛋…
最后放半包的调味料,半包而已噢,因为太多味精不健康啊~

水滚就可以把汤倒入面的碗中啦……

我吃啦😋😋😋


晚餐:小煮婦晚饭

准备四个人的晚餐……


卤肉卤蛋是上个礼拜回家乡妈咪托我拿回来给老公吃的~一直都存放在雪柜的冰格里,拿出来蒸热就可以吃啦!

蛋是加了菜圃一起炒~味道香香甜甜的,好吃~

还有老公最爱的煎午餐肉~

最后是红萝卜玉米筍炒香菇~
玉米筍也家乡妈咪那里拿回来的~
这几样菜一起炒再加入蚝油和水,翻炒几下就可以上菜啦~

我们四个人都把食物吃到清光^_^

好期待下个周末又再发挥我的小煮婦厨艺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